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季宝宝容易红屁屁怎么办 安斯满护臀膏系列来帮你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8月07日 14: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天气炎热,给宝宝穿纸尿裤之后一定要记得及时的给宝宝更换干净的纸尿裤,否则纸尿裤上的尿液或者是大便容易刺激到宝宝娇嫩的小屁屁,严重的情况甚至还会导致宝宝出现红屁屁、尿布疹等皮肤炎症。

夏季宝宝容易红屁屁怎么办   安斯满护臀膏系列来帮你

安斯满有一个专注于研究婴幼儿自然功能型护肤的大型品牌组织。团队有专门从事治疗婴幼儿肌肤数十年的临床医生、材料化学和生物化学研究的工作者。 安斯满的产品以医学研究为基准,重安全、重疗效,制定温和精简配方设计,拒绝使用一切致过敏的原料,拒绝添加一切不必要的原料成分。

夏季宝宝容易红屁屁怎么办   安斯满护臀膏系列来帮你

安斯满婴儿多效维护紫草膏:

专为婴儿研发的温和配方,精粹紫草植物配方基质,融入百草、黄柏等成分,杀菌、消疹,针对性修护宝宝肌肤出现的湿疹、奶癣、口水疹等问题,缓解因外界刺激给皮肤带来的不适感,令宝宝皮肤保持柔滑健康。

夏季宝宝容易红屁屁怎么办   安斯满护臀膏系列来帮你

安斯满婴儿全效护臀膏:

专为婴儿研发的温和配方,甄选苦参、土槿皮、凡士林作为主要成分,有效舒缓与改善臀部皮肤因尿便刺激引起的发红、发痒等现象,舒润宝宝干燥皮肤,补充宝宝肌肤所需水分,温和植物配方,天然亲肤,舒缓干痒,保护宝宝肌肤,远离红屁股。

夏季宝宝容易红屁屁怎么办   安斯满护臀膏系列来帮你

安斯满婴儿芦荟舒缓膏:

专为婴儿研发的温和配方,蕴含芦荟、金银花精粹,融入蛇床子、土槿皮等舒缓营养成分,可有效改善痱子、叮包、干燥、红屁屁等常见肌肤问题,适用于宝宝肌肤护理,让娇嫩肌肤倍感舒适。

安斯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