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纸尿裤的透气性很重要 潮流宝贝给宝宝更加优质的生活体验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07日 14: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天气炎热,皮肤长期处于潮湿闷热的环境中,更加容易出现湿疹以及痱子等疾病,在夏天给宝宝穿不穿纸尿裤是很多妈妈纠结的事情,担心纸尿裤会引发红屁屁。在夏天纸尿裤是可以给宝宝穿的,只是在选择纸尿裤的时候,要注重纸尿裤的透气性。

纸尿裤的透气性很重要  潮流宝贝给宝宝更加优质的生活体验

纸尿裤透气性不好,会让宝宝屁屁长期处于潮湿闷热的环境中,细菌更加容易滋生,红屁屁出现的几率就会大大的增加,在选择纸尿裤的时候透气性是非常重要的一点。潮流宝贝纸尿裤让宝宝时刻呼吸新鲜空气,减少红屁屁出现的几率,是更多妈妈的选择。

纸尿裤的透气性很重要  潮流宝贝给宝宝更加优质的生活体验

潮流宝贝魔幻式沙漏纸尿裤采用弹力的腰围的设计,全面的呵护好动宝宝的腰部,柔抱大环腰的设计,让宝宝活动更加自由。纸尿裤更薄更轻便,超薄0.1cm更加轻薄,超薄吸收量大,高吸收效率带来潮爽感受,瞬间吸收干爽任务,解决宝宝尿量大的烦恼。

纸尿裤的透气性很重要  潮流宝贝给宝宝更加优质的生活体验

纸尿裤采用安心沙漏型的设计双翼防护,可以有效的封锁宝宝排泄物的活动,增加纸尿裤的吸收的面积。舒爽透气的面层让宝宝屁屁呼吸新鲜空气,轻薄透气层维系舒爽呼吸,柔和舒适表层结构亲肤体贴,含有舒适锁水因子,均匀吸收,不结团不断层。

纸尿裤的透气性很重要  潮流宝贝给宝宝更加优质的生活体验

夏季高温选择优质的纸尿裤才会让宝宝更加舒适,潮流宝贝纸尿裤给宝宝更加优质的体验,让宝宝安心度过夏天。想要了解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美好景像、潮流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