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明一牧栏纯有机奶粉好不好 高品质有机奶源全程可溯源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8月09日 09:25来源于:清远传媒网
分享:

很多小伙伴初为人父人母,需要学习和了解的东西实在太多了。选择奶粉就是一个很头疼的问题,家里买了很多牌子的奶粉但是宝宝就是不喜欢喝,所以就一直尝试不同的奶粉品牌。我们在选择奶粉品牌的时候还是要自己多注意注意,要选择大的品牌,这样质量才会有保障。前段时间有小伙伴问起了明一牧栏纯有机奶粉,之前没有给孩子喝过,表示有些疑问,到底这款奶粉怎么样?好不好?下面我来给大家介绍下这款奶粉吧。

明一牧栏纯有机奶粉好不好  高品质有机奶源全程可溯源

明一牧栏纯有机奶粉奶源新鲜,来自阿尔卑斯高山有机牧场,拥有着阿尔卑斯山的冰川雪水灌溉,生长着矿物质肥沃的有 机草场,牧场采取传统的养殖方法放牧奶牛,高山有 机牧场里的西门塔尔奶牛作为阿尔卑斯山区的“居民”,也是世界有名的优良奶牛品种,并且,高山有机牧场还为奶牛配备好的医师和营养师,建立专属档案,监控健康状况,但不使用化学药剂,挤出纯净的优质有机鲜奶。

明一牧栏纯除了拥有高品质有机奶源外,有着国际专业机构的认证肯定,获得有机认证证书、“BRC全球食品技术标准”和“IFS国际食品标准”的多重认证,采用先进工艺生产,药品级标准生产,同时每一罐有机奶粉都能做到全程可溯源。

看完上面的介绍,想必大家对于牧栏纯这款奶粉也有了一定程度的了解。不过最重要的还是要看孩子是否可以接受奶粉,可以先试一小罐看看孩子吃后的反应,如果没啥不良反应,比如上火,拉肚子之类,说明这款奶粉还是适合你家孩子的。

清远传媒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