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葆肤安泡泡浴系列 让孩子“泡一泡”更健康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8月11日 08:51来源于: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分享:

夏季到了,高温不断,细菌滋生较快,每天都会出很多汗,所以,妈妈们都喜欢给孩子洗澡,这时候就需要用到葆肤安泡泡浴,能够有效地清洁肌肤和杀菌抑菌。

葆肤安泡泡浴系列  让孩子“泡一泡”更健康

葆肤安泡泡浴是广州弘美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旗下主打系列产品之一,有紫苏、金银花、板蓝根以及艾叶四大配方,精选多种天然草本植物为主要原料,萃取其精华成分,组方科学,性质温和,适用于孩子皮肤表面抑菌、清热及日常的护理保健,洗后还留有淡淡清香,让孩子“泡一泡”,更健康!

葆肤安泡泡浴系列  让孩子“泡一泡”更健康

“葆肤安”关爱健康成长和家庭生活,并积极投身于社会福利实业,在广大家庭里建立了专业、值得信赖的品牌形象。葆肤安泡泡浴,日常健康护理不可少,家有小宝贝,一定要必备喔!

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