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保儿安屁屁霜怎么样?好用吗?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2月08日 11:23来源于:网络
分享:


作为宝妈的你,有没有因为宝宝反复“红屁屁”的问题而犯愁过?“红屁屁”就是医学上的尿布疹,一般表现为大片红斑、水肿,表面光滑、发亮,边界清楚。“红屁屁”是宝宝们中间十分常见,且易反复,更需专业护理产品的呵护,比如这款——保儿安屁屁霜!

保儿安屁屁霜怎么样?好用吗?

保儿安屁屁霜,根据娇嫩肌肤特点研发设计,精选天然植物为原料,含有五倍子精华,防止细菌感染,舒缓刺激,滋养娇嫩肌!不含激素、抗生素和人工色素,成分天然,品质纯正,安全健康,温和抗敏,清爽不油腻,可有效隔离宝宝尿液及粪便等外界刺激物质对宝宝臀部的伤害,舒缓修复,更懂娇嫩肌肤需求,品质有保障!


家有小宝贝,“红屁屁”问题防不胜防!保儿安屁屁霜,家中常备,温和呵护,赶走“红屁屁”,宝宝更舒适,妈妈更省心!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