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钙铁锌什么牌子好?伊可新钙铁锌固体饮料易吸收 宝宝成长更加倍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8月12日 11: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钙铁锌是人身体内的微量元素,钙主要促进骨骼,例如牙齿发育,身高都需要大量钙质,铁主要是血形成主要元素,缺铁严重就会贫血儿童正处于发育阶段。钙铁锌作为人体必需的营养元素,对婴幼儿的成长发育和智力发展极其重要,目前市面上的钙铁锌品牌层出不穷,增加了家长给宝宝选择的困难度,那么,钙铁锌什么牌子好?推荐伊可新钙铁锌固体饮料,高吸收率,宝宝补充钙铁锌更有效。

钙铁锌什么牌子好?伊可新钙铁锌固体饮料易吸收 宝宝成长更加倍

伊可新是山东达因海洋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婴幼儿营养品牌,山东达因海洋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儿童用药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达因药业专注量身定制儿童药物, 以使千千万万中国儿童健康强壮为使命,产品涉及儿童药品、保健食品、健康食品、儿童用品等领域,主要产品包括伊可新、盖笛欣、伊甘欣、右旋糖酐铁口服液等。

钙铁锌什么牌子好?伊可新钙铁锌固体饮料易吸收 宝宝成长更加倍

伊可新依托于达因药业雄厚的企业实力以及中国婴幼儿的体质与营养需求精心精心研制出了伊可新钙铁锌固体饮料,添加了EDTA铁钠、酪蛋白磷酸肽、乳酸钙、葡萄糖酸锌等,经过科学的配比,再采用先进的制作工艺吗,营养丰富、均衡,宝宝成长更加倍!

钙铁锌什么牌子好?伊可新钙铁锌固体饮料易吸收 宝宝成长更加倍

1.乳酸钙:乳酸钙是有机钙,溶解度好、易吸收,且无需胃液的消化分解,较为适合宝宝娇嫩的肠胃;

2.EDTA铁钠:口感好、无肠胃刺激、吸收率高,是一般铁的2-3倍;

3.葡萄糖酸锌:高吸收率,家长的用“锌”选择;

4.酪蛋白磷酸肽:可促进小肠、骨骼、牙齿对钙的吸收,也能提高铁、锌、镁等金属离子的生物利用度。

宝宝的健康事关重大,宝宝的钙铁锌不能缺乏,伊可新钙铁锌固体饮料专注宝宝的营养与健康,全心全意助力宝宝更加健康的成长。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伊可新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