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走近HiPP德国喜宝 探究120年企业的自然匠心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8月12日 13:43来源于:网络
分享:

日前,德国婴幼儿食品品牌——HiPP德国喜宝邀请了人民日报新闻客户端《走读》栏目前往波兰和德国参与“探索120年自然匠心之旅”活动,向中国媒体全面介绍HiPP德国喜宝已传承120年的“自然恩赐,恩予自然”理念,并请媒体代表体验产品研发及质量把控体系。

喜宝在德国:有机食品坚持者

有着120年发展史的HiPP德国喜宝品牌,家族传承已至第四代。据第四代继承人喜宝先生介绍,“自然恩赐,恩予自然”始终是喜宝家族恪守的信条和理念,也使得他们成为有机食品的坚持者。

走近HiPP德国喜宝 探究120年企业的自然匠心

HiPP德国喜宝第四代继承人Stefan Hipp

长期以来,喜宝家族的这一理念代代传承——人与自然互相关联,对环境的保护和可持续发展理念尤为重要,而与自然和谐相处、保持生物多样性是可持续有机农业的目标之一。

在HiPP德国喜宝的有机农场里,农作物禁止使用任何农药和化肥。农田采用轮作制,轮种期间会种植三叶草,不仅帮助土壤恢复肥力,还能抑制杂草生长;农民用手工或传统机械去除杂草;胡萝卜被种在风力强劲的地方,四周种上吸引瓢虫的植物,依靠风力和自然生物链抵御虫害……

这里的动物饲养也秉承同样的原则,牛群每年至少有8个月的时间在牧场上自由奔跑,小牛在妈妈身边成长而不是被过早带离。与此同时,如果有牛生病,也会采用自然而非药物手段进行治疗。

走近HiPP德国喜宝 探究120年企业的自然匠心

喜宝有机农场的牛

喜宝先生表示, HiPP德国喜宝的自有标准不仅先于欧盟的BIO标准制定,也比欧盟标准更为严苛。HiPP德国喜宝的产品不仅要满足欧盟标准,更要满足自有标准才会投入到市场。因此,很多德国父母认为,HiPP德国喜宝实际上就代表德国婴幼儿有机食品的高标准。

在谈到HiPP德国喜宝的产品特色时,喜宝先生说:“首先,我们有多年的有机农耕经验,从土壤、种植、生产加工等各个流程保证产品的自然纯净,是拥有丰富经验和先进技术的有机品牌。其次,120年来,我们只专注于和婴幼儿食品有关的产品。再次,从产品的质量来说,我们高于欧盟标准来保证产品质量,例如欧盟的农药残留标准是0.01mg/kg,我们的标准是0.001 mg/kg。最后,也是最特别的一点,在于我们以家族名誉担保品质。”

在德国普法芬霍芬的HiPP德国喜宝总部,中国媒体代表参观了喜宝实验室。在这里,每罐奶粉都要经过500道检测,其他产品则需经过260多道检测,该实验室能检测出多达1200多种的残留物。

如今,HiPP德国喜宝在德国有400多种产品,覆盖孕期、婴幼儿营养、洗护等多方面,全方位为妈妈和婴幼儿提供产品服务。目前,喜宝家族以近半的市场占有率在德国婴幼儿营养品市场排名首位,产品远销全球近60个国家。

对有机食品长久不懈地专注研究与质量把控,也让HiPP德国喜宝也获得众多荣誉——2009年,欧洲航天局“火星计划”宇航员携带HiPP德国喜宝食品进入太空;2018年,HiPP德国喜宝荣获最受德国人民信赖的品牌第二名……此外,HiPP德国喜宝还因其对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的贡献,获得多个奖项。

喜宝在中国:匠心育未来

近年来,随着中国婴幼儿食品市场需求的不断扩大,HiPP德国喜宝也早早进入了中国市场,旗下的喜宝倍喜奶粉也于2018年1月完成了在中国配方注册。目前,在中国市场上销售的HiPP德国喜宝奶粉、米粉、果泥和果汁等均为欧洲原装进口,经HiPP德国喜宝直接把控生产。依靠先进的技术、高品质的产品以及完善的服务,HiPP德国喜宝在中国市场很快积累了良好的口碑,中国市场已成为HiPP德国喜宝全球第二大市场,仅次于德国本土。

喜宝先生表示:“中国的发展和成就有目共睹,HiPP德国喜宝很荣幸能够进入中国市场。目前中国市场对高质量产品需求的日益增长,HiPP德国喜宝也将引入更多品类的产品到中国。”

喜宝先生认为,品牌发展不应该只看短期利益,也应该看到人与自然、人与人之间长期的互相联系。2019年4月,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携手HiPP德国喜宝共同创立了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匠心育未来”专项基金——喜宝成长公益课堂。为了让中国婴幼儿更好地成长,从今年6月到11月,该项目将在全国 25 个城市开展公益课堂活动,邀请心理、睡眠、孕产、营养等育儿领域的知名专家,为即将迎来新生命的家庭、以及 有0-3 岁宝宝的年轻父母们提供育儿指导。公益课堂自6月启动以来,获得社会各界特别是年轻父母们的好评。

“我以家族名誉保证品质,这句承诺不仅仅是口号”,喜宝先生说,“虽然对大多数人而言,HiPP德国喜宝只是一个婴幼儿有机食品制造企业,但我们希望不仅仅为宝宝提供自然营养的食品,更要为下一代创造宜居的环境。”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