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崔玉涛&Swisse:跨越千里溯源“澳”式育儿,它懂宝宝更懂你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8月13日 09:25来源于:中华婴童网www.cnlink8.com
分享:

母婴健康一直是Swisse关注的焦点问题,为让中国的宝爸宝妈们了解并且重视中澳之间的育儿差异,以及找到更健康科学的育儿方式,「自然营养更+,懂宝宝更懂你」的Swisse,邀请国内著名儿科专家&育学园首席健康官崔玉涛及《崔游记》节目,开启了一场溯源澳洲之旅,带你看“澳”式育儿。

第一站:做客澳洲妈妈家,感受地道“澳”式育儿

本次澳洲行的第一站Swisse和崔玉涛先生一起,来到了澳洲妈妈Liz家做客,Liz热情地招待了我们,并且与我们进行了愉快地交谈,在交流中我们发现了一些关于中澳育儿差异的小秘密......

01中澳育儿新“钙”念

澳洲人喜欢吃奶酪、喝酸奶,他们从奶制品中补充足量的钙,同时他们有充足的户外活动,也保证了维生素D3的合成,有助于钙的吸收。但就大部分中国人的饮食习惯来说,并没有养成长期摄入乳制品的习惯。

澳洲人均奶制品消费达到300kg/年,但是国内的大部分家庭,在奶制品消费方面,人均只有36kg/年,每天不到100g,导致钙的吸收不足。众所周知,补充VD是有利于补钙的,而从食物和日照中获取的VD对于大部分中国宝宝来说还远达不到需求——据调查显示我国儿童膳食钙仅达到所需量的30%-40%。*数据源自2000年出版的《中国居民膳食营养参考摄入量》

02 从母胎开始孕育强健体格

Liz提到现在澳洲妈妈们,在孕期特别注重营养品的补充,而反观中国妈妈们,在孕期服用营养品这个现象还并不普遍,其实在孕期补充钙质和DHA是十分重要的。孕期妈妈补充钙质,不仅可以帮宝妈减少抽筋,更可以促进宝宝骨量增加。DHA帮助妈妈延长妊娠预防早产,也助力宝宝从母胎开始发育认知力。

03 探索海洋中的脑黄金

国内海产品食用的频率,特别是内陆城市还处于较低水平,而澳洲家庭的深海海鲜食用频率更高,调查发现中国孕妇群体DHA每天平均摄入量为11.83~55.30mg,离200mg/d的推荐量还有很大差距,这也会影响母乳中的DHA含量。所以对于饮食难以满足DHA需求量的中国宝宝来说,补充DHA是十分重要的。

图片来源于《崔游记》

第二站:探访科学实验站,走进有“菌”生活

Swisse和崔玉涛医生第二站来到了墨尔本国家综合医疗机构(NIIM),它是澳大利亚最大的综合医疗中心,也是综合医疗保健领域的领先供应商。

此行,NIIM的CEO Jennifer与崔玉涛进行深入交流,围观的S秒学到了新知识。交流了肠道菌群健康的话题,原来人体的肠道菌群和我们的身体健康密切相关,而宝妈们永恒的烦恼,大概就是宝宝又生病了。
肠道菌群不稳定所引发的便秘腹泻过敏等症状,则是宝宝生病最常见的几种情况,所以在年幼阶段、确有需要使用益生菌制剂时,适当的补充益生菌则是帮助宝宝强健体格,提高免疫力的有效方法。

第三站:先进生产线,成就产品最佳品质

本次旅行第三站Swisse和崔玉涛来到了,Swisse澳洲合作工厂NBT,我们此行了解了鱼油的生产过程。

首先精选深海小鱼,检测确保没有任何有害物质,才可以作为原料使用。然后采取蒸汽低压工艺,挥发原料中有机物,彻底去除鱼油的异味,让宝宝和孕妈更能接受鱼油的味道。制成成品胶囊以后,还要进行重重考验,但凡有缺陷的都会被淘汰,以保证每一颗鱼油的质量。

所以我们的产品才通过了澳大利亚药物管理局的“TGA”认证:把保健品也当做特殊药品来监管,以至于澳大利亚是公认的世界上市场准入难度较高的国家之一,通过后在英国、德国、意大利等20多个国家可通行。

正是因为Swisse的产品经过严格的层层把关,才能成就满分品质,被全世界的人们所信赖。

第四站:探访Swisse大本营,沉浸式体验自然健康的企业文化

本次溯源之旅的最后一站,崔玉涛来到Swisse澳大利亚总部,公司的员工对崔玉涛的到来都表示热烈地欢迎并积极地与他互动,带他感受自然健康的生活方式。

崔玉涛与Swisse澳洲执行总裁Oliver Horn进行交流,两人就育儿理念展开了深入探讨,并对未来母婴营养品发展前景,提出憧憬与规划。

Swisse从1969年在墨尔本开始踏上自然健康之旅,现今已是第50周年,在这期间,Swisse遍寻全球珍稀原料,始终秉持着让全世界人们生活得更健康、更快乐的使命,研发出更加优质的母婴产品,向每一个中国家庭传递更加优质的生活方式。

图片来源于《崔游记》

针对中国宝宝我们设计出——

Swisse婴幼儿液体钙+D软胶囊,特别为中国宝宝设计,内含足量的钙+VD,促进宝宝骨骼牙齿发育,液体小鱼钙,让宝宝更好吸收,它含有的天然香草气息,更适合宝宝味觉发育,不添加人工色素,香精和甜味剂,宝宝服用更加安全。

如果宝宝平时所摄取的钙含量充足,却难以吸收,单独补充VD3就特别重要,Swisse婴幼儿维生素D滴剂,滴管设计方便调整用量,在成长关键时刻,为宝宝UP满格钙力。

Swisse婴幼儿DHA+EPA鱼油胶囊,精选来自澳洲深海的小鱼,保证每一份原料的纯净,原料天然没有毒素,宝宝吃才更加放心,Swisse黄金小鱼油,不仅可以提升宝宝智力水平,解决注意力不集中等问题,配方中符合母乳比例的EPA更能让宝宝眼睛明亮,视力更优秀。

Swisse婴幼儿益生菌饮料,选用获瑞士、日本、巴西三国健康声称的婴幼儿可食用菌——乳双歧杆菌HN019,粉液分离,现混现用,更好保持益生菌活性,可以减少宝宝腹泻的发生,提高TA的免疫力,宝宝更健康妈妈更放心。

针对中国孕妈我们设计出——

Swisse孕妇钙维生素D片,适合孕期妈妈补充钙质,一人吃两人补,不仅可以帮宝妈减少抽筋,更可以促进宝宝骨量增加,让宝宝未来个子长高高,Swisse孕妇DHA鱼油胶囊,帮助妈妈延长妊娠预防早产,也助力宝宝从母胎开始,发育超群智力。

自然营养更+,懂宝宝更懂你!作为自然健康品牌的Swisse,从过去50年到现在一直在让全世界人们生活得更健康、更快乐的道路上不懈追求,从每一个中国家庭的需求点出发,甄选全球原料,用顶尖科研成果,将自然健康的母婴产品带向中国,让每一个中国宝宝健康成长,妈妈更放心。

*文中部分图片来源于《崔游记》,不代表育学园及崔玉涛的任何商业立场

中华婴童网www.cnlink8.com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