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盟宝新款保温奶瓶 高品质给宝宝“口粮”更适合的温度呵护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8月13日 14:52来源于: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分享:

立秋已过,天气转凉,家有小宝贝,喝奶这件事也要重视起来了哦!宝宝们身体机能还不太完善,喝奶速度较慢,很容易出现还没吃饱奶水就已变凉的问题,极有可能会伤害到宝宝娇嫩肠胃,因此,细心的宝妈们都会提前为宝宝准备一款保温奶瓶,如“盟宝”!

盟宝新款保温奶瓶   高品质给宝宝“口粮”更适合的温度呵护

盟宝新款保温奶瓶以304不锈钢为主要材质,安全健康,持久保温,而且更有耐腐蚀、不易藏污垢、易清洗等优势特点!与其他材质奶瓶相比,盟宝新款保温奶瓶高温不变形,清洗时不易缠上划痕且不易滋生细菌,深得一众宝妈们的认可!

秋天来了,冬天还会远吗?盟宝新款保温奶瓶,以高品质给宝宝“口粮”更适合的温度呵护,让关爱更贴心,让喝奶这件小事变得更健康!

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