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乖巧金装纸尿裤系列柔软0刺激 时刻保持小屁屁干爽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8月13日 15:09来源于: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分享:

福建乖巧母婴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营销、服务于一体的婴幼儿用品企业,产品设计主要有婴幼儿纸尿裤等,公司拥有强大的产品开发力和市场营销力,根据各个地方不同的生活方式和商业习惯,迅速拓展每个市场,产品远销世界各地,乖巧作为公司旗下高端纸尿裤品牌,通过引进国际优势技术与原材料,不断保证产品的高效与高品质,自上市以来,受到不少消费者好评和认可!

乖巧金装纸尿裤系列柔软0刺激  时刻保持小屁屁干爽

乖巧金装纸尿裤,采用柔软大珍珠面层,有效减少摩擦系数,柔软0刺激,让小屁屁更舒适;柔软亲肤面层科学设计,剪裁合理,贴身舒适,无勒痕和红印子;6道吸收层,层层吸收,层层保护,超强的吸收和导流速度,并牢牢锁住尿液,不回渗,不起坨,不断层,宝宝怎么动都能时刻保持小屁屁干爽!

乖巧金装纸尿裤,面层和底膜无纺布均采用打孔技术,内外透气让闷热湿气有处可出,小屁屁自由呼吸;透气复合底膜,有效排散湿气、热气以及因尿液产生的氨气,保持屁屁干爽舒适;性化魔术贴,运用S切技术,边缘更柔和,反复黏贴也不担心伤到宝宝稚嫩肌肤;超弹力环抱式腰围,不勒肚脐,温柔贴合宝宝腹部,松紧自由调节,防止尿后漏,时刻保持活动自如!

乖巧金装纸尿裤系列柔软0刺激  时刻保持小屁屁干爽

乖巧金装纸尿裤引领尿裤技术革新的新风暴,人格启蒙培育好品牌,为宝宝培育健康、快乐自信、坚强、智慧的人格魅力航定船标。现面向全国火爆招商,欢迎广大新老朋友前来洽谈合作,共谋发展!

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