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皇圣堂功能性食品代加工 功能性健康食品oem代加工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13日 17:52来源于:皇聖堂
分享:

山东皇圣堂药业有限公司承接功能性食品代加工,压片糖果代加工、固体饮料代加工、袋泡茶代加工、口服液代加工、软胶囊代加工,大健康产品代加工。

1、粉剂加工(原料):各种普通食品、药食同源、新资源(新工艺)食品原料专业植提,可以根据客户要求加工,也可多种原料复配进行加工。

2、袋泡茶:粉剂型袋泡茶、颗粒型袋泡茶、速溶剂、冲剂

3、食品(成品/半成品):各类单独及复合配料食品,压片糖果,蜂蜜,代用茶,代餐粉,固体饮料等。

4、片剂:品种有吞服片,咀嚼片,含片等

5、提供各种技术支持服务:报批省市普通食品批文;各种类型普通食品的制剂配方;提供原辅材料的采购及相应的技术服务和整个产品一条龙服务、提供包装、包材方案。

皇圣堂功能性食品代加工 功能性健康食品oem代加工

山东皇圣堂药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保健食品和健康食品研发及生产于一体并通过十万级GMP体系认证的生产型企业。公司专业从事保健食品及功能性健康食品OEM、ODM代加工,涵盖片剂、袋泡茶、粉剂、茶剂、固体饮料等剂型。

公司具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检验设备,凭借实力和国内多家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保健食品生产整体解决方案,专业的研发团队为每一个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

皇聖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