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天天气这么热还给宝宝穿纸尿裤吗 爹地宝贝婴儿超薄干爽透气小鲜裤柔薄亲肤远离红屁屁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8月14日 09: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虽然已经过了立秋,但是属于夏天的热浪还在一阵一阵的袭来。炎热的夏季对于宝宝而言也是有很多的变化的,就穿不穿纸尿裤的问题就有了很多的不同意见,一言不合就可能会引发“家庭大战”。使得有很多的家长会觉得夏天本来就很热了,还给宝宝穿纸尿裤的话不是更加的闷热吗?

夏天天气这么热还给宝宝穿纸尿裤吗  爹地宝贝婴儿超薄干爽透气小鲜裤柔薄亲肤远离红屁屁

其实不然,市面上很多正规的纸尿裤都是很透气的,并不会造成闷热。因为纸尿裤里面有导流条和吸水颗粒,而不是跟姨妈巾一样用塑料隔膜来防漏的,所以不会轻易导致宝宝的小屁屁产生闷热感。而平时生活中宝宝出现的红屁屁很大的原因可能是因为爸爸妈妈们没有及时的给宝宝更换干净的纸尿裤,导致宝宝娇嫩的小屁屁受到了刺激,所以爸爸妈妈们一定要记得帮助宝宝勤换纸尿裤,更好的远离红屁屁。

夏天天气这么热还给宝宝穿纸尿裤吗  爹地宝贝婴儿超薄干爽透气小鲜裤柔薄亲肤远离红屁屁

爹地宝贝婴儿超薄干爽透气小鲜裤采用第四代轻薄全芯体,厚度减薄了40%,使得纸尿裤的厚度薄至0.2cm,又薄又能吸,给宝宝轻盈舒适的体验。加上爹地宝贝婴儿超薄干爽透气小鲜裤超柔热风透气底膜和绵柔无纺布,具有亲肤透气干爽的特性,触感细腻,用柔薄保护宝宝的薄皮肤,让宝宝娇嫩的小屁屁即使在炎热的夏季也能自由的呼吸。

夏天天气这么热还给宝宝穿纸尿裤吗  爹地宝贝婴儿超薄干爽透气小鲜裤柔薄亲肤远离红屁屁

最后,如果对爹地宝贝婴儿纸尿裤感兴趣的话,现在就可以通过点击咨询文章内的图片直接进入到婴童品牌网的招商单页查看详情,并留言咨询哦!

爹地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