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稻田村香米泡芙 营养丰富全面 宝宝的小零食首选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15日 11: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身体在处于快速发育的黄金时期,充足的营养会给宝宝的茁壮成长奠定基础,因此,作为零食的辅食在宝宝一岁以后添加是非常重要的。零食不但为宝宝提供成长所需的营养成分,还能帮助宝宝的行为发育,那么,宝宝选择什么样的牌子比较好呢?下面给大家推荐推荐稻田村香米泡芙,营养丰富全面,宝宝的小零食首选。

稻田村香米泡芙 营养丰富全面 宝宝的小零食首选

稻田村是北京稻田村食品有限公司旗下的辅食品牌,专注宝宝的营养辅食、宝贝的健康零食,产品涵盖益生菌小溶豆、Q弹鱼肠、原味虾肠、高钙磨牙饼干、炭烧棒饼干、小小馒头、营养肉绒、多彩小馄饨、颗粒面、鱼儿面、蝴蝶面、小面条等产品,可以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选择,致力为婴童提供安全、健康、营养、美味、妈妈放心的优质美食。

稻田村香米泡芙 营养丰富全面 宝宝的小零食首选

稻田村香米泡芙,不仅有好看的颜值还非常有“料”,口味天然,保留食材原汁原味,甄选高纬度东北松嫩平原的香米——白金稻香米,好原料,更放心,搭配冻干果粉、奶酪、低聚果糖、蛋黄等食材,可以及时为宝宝提供全面充足的营养,促进宝宝健康成长,采用先进的挤压膨化技术,非油炸,妈咪更安心,香醇浓郁,松脆易溶,宝贝爱不释口。

稻田村香米泡芙 营养丰富全面 宝宝的小零食首选

稻田村香米泡芙,入嘴即化,宝宝可以放心食用,不含任何香精、色素等添加剂,无任何人工添加成份,减轻宝宝肠胃负担,香酥细腻,松脆易溶,宝贝一罐爱上它,形状大小适合宝宝小手抓握,锻炼眼手协调能力,适合锻炼宝宝咀嚼和吞咽能力,为宝宝增加辅食乐趣,从而减少厌奶几率。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稻田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