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址 > 正文
选址是门店的命脉:母婴店如何选址?做好以下 几点很重要!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8月15日 13: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近年来母婴行业发展“钱”景一派向好,很多人也看好母婴行业的发展,也想加入其中分得一杯羹。作为母婴市场终端的母婴店也是众多投资者的优选,但是,很多人都是第一次接触母婴行业,对于母婴行业处一知半解的状态,连开母婴店如何选址都不是很清楚,而选址是门店的命脉,母婴店的选址正确与否关乎整个门店的生死存亡,那么,母婴店如何选址?其实,想选一个理想位置,成功开一家销量好的母婴店,无非就是做到以下几点:

(一)了解当地的城市规划情况

商店的位置是长期投资,一旦确定就不能轻易改变,因此,确定位置之前,一定要先要调查和了解当地的城市规划情况,避免在容易拆迁的危险地区设置店铺,必须确保其母婴店位置有一定的商业发展潜力,以确保后期的盈利能力。

选址是门店的命脉:母婴店如何选址?做好以下  几点很重要!

(二)根据店铺的经营定位进行选址

选择店铺位置之前,首先要明确自己的经营范围和经营定位,定位中高端就该选择在人群多的商业街;定位普通就该选在选择人气旺的小区。总之就是尽可能的接近店铺的目标消费群体。

(三)注意交通便利

尽量避免在受交通管制的街道选址,店铺门前要有适合停放车辆的位置很多城市为了便于交通管理,在一些主要街道会设置交通管制,横过街道的店面要慎选,因为街上车辆来来往往,总是不大安全,当然附近能有个公交站是更好的了。

选址是门店的命脉:母婴店如何选址?做好以下  几点很重要!

(四)了解要租店面以往的转租频率与时间间隔

经常出租的店铺要慎选,因为一个店面一个人转租还可以说是经营者自己的问题,但如果是经常转租的话,那一定是地理位置的因素,不要有侥幸心理,开店这种事还是稳妥一些比较好。

一个店铺的业绩额取决于店铺的客源,而母婴店的选址却是店铺拥有好客源的基础,选址的重要性从商人竞价抢址就可以看出来,所以,开家好的店铺选址很重要,好址等于客源等于财源。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