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NBL纽贝乐率领自然大趋势 开启聪韵新西兰自然大计划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8月16日 14:49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近年来,随着广大消费者对健康生活方式的重视,天然和有机产品市场受到了明显的推动。随着中产阶层的崛起以及新生代妈妈的涌现,他们更需要品质化,高端化,理性化和体验化的产品。特别是近几年,人们开始养成高品质健康饮食的追求。据统计,去年双十一期间,90后已经成为枸杞等养生食品的购买主力。品质化、自然、健康的生活价值观越显年轻及流行化,并已开始深入人心成为社会大趋势。

“自然力量,营养+法”——聪韵Inteligent系列惊艳出世,源于自然的专业母婴营养品牌。

NBL纽贝乐率领自然大趋势 开启聪韵新西兰自然大计划

行业先创“自然力量,营养+法”

NBL在经过十年的快速发展后,作为母婴营养行业中领军者,一直坚守“创新+品质”的产品研发初心。聪韵团队依托NBL自主创新研发技术,在寻遍世界后,发现有着“世外桃源”之称的新西兰拥有神奇珍贵的自然资源,是天赐的自然圣地。于是联合当地多名营养学家,共同成立新西兰【营养+法研究所】,运用大自然的力量与智慧,以“宝宝自然营养开创者”为目标打造高效有针对性的营养产品,在母婴营养品类行业里创立“自然力量,营养加法”的产品研发主张,令营养效果充分加持,呵护宝宝健康快乐成长!

NBL纽贝乐率领自然大趋势 开启聪韵新西兰自然大计划

自然精粹(+持)

从自然中采撷鲜活营养精华。得益于新西兰的天赐自然资源,聪韵研发团队坚持臻选珍稀的植物、动物、海洋生物等天然原料,如燕窝酸,未来十年免疫新宠;植物藻DHA,萃取生于海洋纯净光合带的裂壶藻;巴西针叶樱桃,被称为维生素C果王……每一种成分都是自然界上乘的成分,聪韵以【自然成分主义】为每一款系列产品加持营养精华。

1+1双效成分(+持)

双效成分科学搭配,效果更全面综合。聪韵研发团队创新研发的“关键1+1双效成分”配方,为每一款产品甄选核心有效成分和加持成分进行双重搭配,双效成分,双倍加持。

新鲜锁养工艺(+持)

活性低温新鲜锁养工艺,自然恒鲜营养精华。每一种自然精粹都含有无可比拟的营养精华,保持鲜活的生理活性,锁住营养。聪韵采用活性低温新鲜锁养科技,极大程度地抑制了生产过程中的氧化破坏,避免了高温作用导致的活性成分损失,完好封存自然精华鲜活营养,为产品活性精华加持。

严苛甄选原材,细化把控每个环节,耐心亦专注,以爱为名,生产出顶尖高端母婴营养品,NBL纽贝乐人朝夕心怀梦想,倾力打造好产品,奉献给千家万户。当新西兰的自然纯净与先进科技碰撞结合,就是聪韵Inteligent产品系列诞生的时刻。

自然来袭,共拥未来

聪韵Inteligent系列将作为NBL旗下为迎合追求自然健康品质的消费群而着力打造的自然高端新品系列,满足更品质化、高端化、精明化的消费需求。

匠心NBL纽贝乐、自然NBL纽贝乐、高端NBL纽贝乐,率领自然大趋势,开启聪韵新西兰的自然大计划!

未来,NBL纽贝乐将携聪韵并驾齐驱,以开放自由的心态、创新探索的自然精神,开启下一个十年美好品牌计划。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