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乖博士婴幼儿营养系列非“菌”不可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8月16日 14:55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每年6-8月份,是宝宝夏季的高发期。对于很多新生儿家庭来说是很常见的问题,宝妈宝爸很容易手足无措。饮食不当、天气过热、细菌病毒感染,都可能会引发宝宝拉肚子。因为夏季气温高,病毒细菌很容易繁殖,而婴幼儿的胃肠道功能发育尚未成熟,胃酸少、抵抗能力差,极容易受到病毒的侵袭导致。让我用一种淡然一笑的态度,去经历着一场人生悲欢,越是执着,也便越是心痛。要证明实力,就得先做好小事。

益生菌是一类对宿主有益的活性微生物,是定植于人体肠道、生殖系统内,能产生确切健康功效从而改善宿主微生态平衡、发挥有益作用的活性有益微生物的总称。

乖博士婴幼儿营养系列非“菌”不可

乖博士婴幼儿营养系列非“菌”不可

Gaberth乖博士专注于婴幼儿营养食品领域,传承台湾经典配方系列。公司旗下核心单品木瓜酵素、菠萝酵素、比菲乳酸菌、螺旋藻蛋白、酵素三益菌等,深受用户青睐,累积了优质口碑和众多回头客户。 Gaberth乖博士品牌持续构建完善的母婴销售渠道,已经成长为台湾酵素类代表性品牌之一,公司旗下滴剂品牌淳博士于2018年5月份导入国内市场,取得了良好的品牌影响与口碑。

中国婴童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