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天然博士科学配比 给宝宝丰富的营养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16日 15: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人们的生活水平逐渐提高,家长对于宝宝的营养健康更加重视,大多数妈妈会选择适当的营养品给宝宝补充营养,对于高端营养品的接受能力更强,婴儿营养品以其巨大的红利吸引着更多人入局,天然博士以优质的品质取得更多人的信赖,也是经销商代理商的第一选择,科学配比给宝宝丰富营养,是更多妈妈的选择。

天然博士科学配比   给宝宝丰富的营养

“天然”是品牌的产品基因,0-3岁宝宝正好处于成长发育的重要阶段。妈妈对于宝宝这时期的营养摄入,安全可靠是考虑的第一因素。天然博士产品,不添加人工香精、色素、防腐剂、零添加。全面满足妈妈和宝宝的营养需求。天然营养,妈妈放心。

天然博士科学配比   给宝宝丰富的营养

天然博士所有产品精选安全营养的原料、专门针对孕妇和0-3岁婴幼儿研发定制配方产品、全球领先的生产工艺、进口核心原料、专业机构认证产品配方与原料功效全方位打造天然博士品牌的专业形象。

天然博士科学配比   给宝宝丰富的营养

天然博士产品以粉剂为主,不添加任何香精、色素、防腐剂,相对于服用便利的液体营养品,天然博士用更天然的配方给宝宝健康守护。想要了解天然博士营养品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天然博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