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安琪纽特母婴营养品 酵母营养时代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17日 09:35来源于:中婴网
分享:

安琪纽特,是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营养品品牌。安琪纽特创立于1992年,背靠安琪酵母强大的研发实力、制造能力和品控体系,以“做好酵母营养”为品牌定位,成长为中国酵母源行业品牌。2013年5月,郭富城签约成为安琪纽特酵母蛋白粉产品代言人。同年9月16日,郭富城代言广告片在央视三套和央视十套投放。

25年来,安琪纽特核心产品均以酵母这一食品属性的原料为基础。酵母作为食品,本身富含优质完全蛋白、优质矿物质、完整的维生素B群以及膳食纤维四大类营养素,还富含葡聚糖、谷胱甘肽等50多种生物活性物质,是人类理想的天然营养源。

安琪纽特母婴营养品 酵母营养时代

安琪纽特山楂酵母压力糖果

研发优势:

安琪纽特与DSM、杜邦、巴斯夫、科汉森等全球前三的原料供应商深度合作,拥有针对各类人群的系列化营养产品。安琪纽特还针对性开发了一系列更适合三岁以下儿童服用的食品剂型,在儿童营养食品领域具备剂型优势。

安琪纽特母婴营养品 酵母营养时代

在研发方面,安琪纽特拥有国家酵母研究实验室,建立了营养健康研究所、母婴营养研究所、营养学研究平台、化妆品应用技术研究平台以及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研发平台。安琪纽特形成了以1名博导、1名博士后、3名博士、数十名硕士为核心的营养健康研发团队。

在制造方面,安琪纽特拥有大规模的食品GMP生产基地。生产线建筑面积超过17000㎡;全套智能化设备,可生产硬胶囊、软胶囊、片剂、颗粒剂、粉剂及口服液等多种剂型,年产能达10亿元。

安琪纽特母婴营养品 酵母营养时代

安琪纽特还是酵母源健康食品原料和酵母源化妆品原料供应商。公司开发的富锌酵母、富硒酵母、富铬酵母、富VD酵母等食品原料,酵母精华提取物E100、羧甲基葡聚糖C90、酵母抗皱精华素N80等化妆品原料,成为全球众多品牌背后的核心商业要素。

中婴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