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鹿叮叮纸尿裤让宝宝远离红屁屁 更加健康快乐的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17日 14: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红屁屁出现是因为尿布和纸尿裤更换不及时,纸尿裤和尿布粗糙也会引起红屁屁,纸尿裤是宝宝必备的用品,是妈妈的好帮手,劣质的纸尿裤对宝宝的健康有一定的影响,小鹿叮叮关注婴幼儿的健康成长,纸尿裤更加优质,是更多妈妈的选择。

小鹿叮叮纸尿裤让宝宝远离红屁屁   更加健康快乐的成长

小鹿叮叮纸尿裤采用零触感柔顺外表层,与大腿内侧摩擦力极小,配合裆下部位柔韧设计,呵护宝贝娇嫩皮肤,让宝宝远离红屁屁。剪裁切割体现着细节处是否人性化,小鹿叮叮纸尿裤采用精密剪裁技术,环抱式弹性腰围,随心伸展,舒适服贴腹部,宝宝怎么动都舒服。

小鹿叮叮纸尿裤让宝宝远离红屁屁   更加健康快乐的成长

纸尿裤拥有独特X型透气吸水槽--亲肤层独特X型水槽设计,增加吸水接触面积,减少与小屁屁的摩擦。与空气形成对流,透气性更出色。环抱式弹性腰围,随心伸展,舒适服贴腹部,宝宝怎么动都舒服。采用全尺寸快速导流层,及时、快速将尿液传输至吸收芯体,防止回渗,保持亲肤层干爽舒适,男、女宝宝同样适用。免胶水热粘贴工艺,降低过敏可能性。

小鹿叮叮纸尿裤让宝宝远离红屁屁   更加健康快乐的成长

红屁屁的原因是多样的,宝宝屁屁纸尿裤长时间不更换、纸尿裤的面层粗糙、不够透气等都是原因,为了宝宝更加健康的成长,小鹿叮叮给宝宝更加优质的选择。想要了解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小鹿叮叮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