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特福芬有机奶粉给宝宝更加优质的营养补充 守护宝宝的健康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17日 13: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妈妈母乳不足的情况,奶粉就成为宝宝的重要口粮,宝宝的体质较弱,奶粉的选择也十分的重要,为了宝宝的健康成长,特福芬有机奶粉给宝宝丰富的营养,营养天然更加适合宝宝。有机奶粉安全性更高,是更多妈妈的选择。

特福芬有机奶粉给宝宝更加优质的营养补充   守护宝宝的健康成长

特福芬有机婴儿奶粉的原料来自德国有机牧场的有机鲜牛奶。有机奶牛饲养严格按照德国欧盟有机畜牧生产规定。牧草不允许施加化肥,不允许使用农药杀虫剂,不允许喂转基因饲料,并且禁止使用生长激素和抗生素。奶粉生产过程中,严格遵照有机条例,不添加蔗糖,合成香精,助溶剂等。

特福芬有机奶粉给宝宝更加优质的营养补充   守护宝宝的健康成长

德国特福芬有机婴儿奶粉添加了DHA,AA,促进宝宝视觉和神经系统发育,宝宝更聪明。特福芬有机婴儿奶粉添加活性益生菌,提高宝宝免疫力,有效抑制有害菌增长,改善宝宝肠道的消化环境;有效解决便秘、腹泻、吐奶、拒食、腹胀等婴幼儿常见胃肠道问题的困扰。

特福芬有机奶粉给宝宝更加优质的营养补充   守护宝宝的健康成长

有机奶粉的营养丰富,可以满足在宝宝成长期间需要的各种营养,特福芬有机奶粉品质更值得妈妈信赖,是更多妈妈的选择。想要了解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特福芬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