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洁纳斯纸尿裤:远离红屁屁 让宝宝永远自信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17日 14: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纸尿裤已成为新生儿成长的一部分,炎热的夏天,有些妈妈担心宝宝嫩嫩的小屁屁还要穿纸尿裤会很闷,捂出红屁屁的话,让宝宝又遭罪又痛苦,这时候为宝宝选择一款舒适又适合的纸尿裤就显得尤为重要。那么,如今纸尿裤市场品牌多如牛毛,父母难免挑花了眼,无从下手,不妨来看看洁纳斯纸尿裤,远离红屁屁,让宝宝永远自信成长。

洁纳斯纸尿裤:远离红屁屁 让宝宝永远自信成长

洁纳斯是美国金佰利公司旗下的纸尿裤品牌,公司始终坚持“安全、自然、价值”理念,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产品,洁纳斯纸尿裤,美国原装进口100%正品保证,独有极速吸干三轨道导流,透气排湿性能极佳,从每一个细节为宝宝考虑,让妈妈呵护宝宝更加讲究绝不将就,让宝宝在他的世界无拘无束的自由探索、发现未来、快乐成长。

洁纳斯纸尿裤:远离红屁屁 让宝宝永远自信成长

洁纳斯纸尿裤,定位中高端纸尿裤市场,目前有6大包装系列,适用于0-15岁不同年龄段,全新升级梅花面层,按照人体工程学原理,让“芯“仅有0.12Cm薄度芯体,层层相扣上下层高分子差速吸收,吸收更快速,锁水更全面,吸收后不起坨、不断层,大大降低宝宝换红屁屁的几率。让宝宝充分体验探索乐趣,助力健康成长每一天。

洁纳斯纸尿裤:远离红屁屁 让宝宝永远自信成长

洁纳斯纸尿裤,使用柔软的拒水纺布,内外双层拒水设计,内侧拒水无纺布与进口蜂窝纺布结合,形成T字与裆部贴合,外侧拒水无纺布柔柔贴合腿部肌肤有效拒水的同时,不伤宝宝幼嫩肌肤。创新梅花空气感面层,加速渗透吸收,柔软缓解摩擦、有效锁住稀便,有效排出闷热湿气,增加纸尿裤的空气流通,让宝宝臀部肌肤自在呼吸。

洁纳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