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辅食种类多营养更全面 汉培仕给宝宝丰富的营养补充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17日 14: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营养健康是家长更为关注的事情,辅食的添加也是妈妈关注的事情,给宝宝添加辅食需要注意哪些事情?在什么时候给宝宝添加辅食更加合适?辅食的添加顺序都是妈妈要操心的事情。科技的发展,宝宝的辅食也变得多种多样,汉培仕关注婴幼儿的健康成长,给宝宝提供更加丰富的辅食产品,让宝宝的营养更全面更均衡。

辅食种类多营养更全面   汉培仕给宝宝丰富的营养补充

汉培仕高度重视产品的原料上乘、选用国内知名生产商优质原料,取材纯净、配方安全、颗粒精细和味道可口。多年来的积累与探索让公司更加注重宝宝不同阶段的营养需求,为育龄宝宝提供更细致、更全面、更专业的帮助。

辅食种类多营养更全面   汉培仕给宝宝丰富的营养补充

汉培仕米粉采用CHE谷类酶解技术、真空冷冻的干燥技术和二次浸泡二次磨浆的生产工艺,避免了营养成分的流失。产品水溶性好,即使用凉开水也能冲调,不易上火,营养含量高;颗粒细,静置后不会分层,口感细腻柔滑,更适合于宝宝娇嫩的肠胃。清清宝特别添加了冰糖、雪梨、山渣、莲子、百合、麦芽、金银花、杭白菊等成分,口感好,清热降火效果显著。

辅食种类多营养更全面   汉培仕给宝宝丰富的营养补充

婴幼儿期间需要的营养是大量的,辅食的种类越丰富宝宝的营养就越均衡,汉培仕给宝宝多种选择,是更多妈妈的选择。想要了解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汉培仕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