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红屁屁?宜护适抗菌护臀喷雾退红消肿·专业针对红PP护理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8月20日 09:30来源于: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分享:

湿疹、尿疹、红屁股等肌肤问题是小儿的常见肌肤问题,那么,如何解决这些肌肤难题呢?宜护适全新系列产品正式上线啦,便携式肌肤护理,从宜护适开始,宜护适抗菌护臀喷雾,摇一摇,喷一喷,拯救孩子问题肌肤。

宜护适是美国个人生活防护领域的专业品牌,进入中国已经多年,收获了大批忠实消费者。为给中国孩子带来优质的生活防护用品,宜护适特针对宝宝的肤质及活动习惯,全新升级产品配方,打造出了保贝卫士、保贝用品抗菌喷雾、抗菌护盾、抗菌护臀喷雾、尿裤伴侣、祛痱健肤水等几大单品。

宜护适全系产品配方升级,产品在含有创新“EVO抗菌因子”的基础上特别加入升级版“EVO长效因子”,具有更好地稳定性、亲肤性及长效性。宜护适定制化孩子肌肤护理新方式,更细化、更专业,宜护适抗菌护臀喷雾,专业针对红PP护理,退红消肿。

宝宝红屁屁?宜护适抗菌护臀喷雾退红消肿·专业针对红PP护理

宜护适抗菌护臀喷雾采用红蓝cp的包装设计,沉静、高雅、干净的蓝色搭配热情、鲜艳、火热的红色,红与蓝的碰撞,更加吸睛,是母婴门店里最靓的“仔”。

宜护适用心打造针对孩子特性的抗菌防护产品,希望陪伴孩子健康快乐成长。有了宜护适抗菌护臀喷雾,再也不怕红屁屁啦。

温馨提示:以上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阅读。

美好景像、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