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嘘爽婴儿时尚学步裤 让小PP自由呼吸·远离红屁屁烦恼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5月03日 11:52来源于:嘘爽
分享:

七坐八爬周会走,随着宝宝慢慢长大开始会爬的时候,纸尿裤慢慢的开始不能满足宝宝的穿着需求,而是要开始给宝宝选择学步裤了。

嘘爽婴儿时尚学步裤   让小PP自由呼吸·远离红屁屁烦恼

嘘爽婴儿时尚学步裤,拥有5层超薄锁水系统,内置神奇超锁水芯体,可以快速锁水锁湿,让亲肤层面保持干爽,让宝宝小PP清洁干净;3D柔软亲肤面层,温柔呵护宝宝幼嫩肌肤,较少摩擦伤害的同时,新鲜空气还可以随时流动,让小PP自由呼吸,远离红屁屁烦恼。

嘘爽婴儿时尚学步裤,根据孩子身体曲线科学立体裁剪,亲密贴合宝宝腰臀和腿部,有效防止位移和漏尿问题发生;360°亲肤弹力腰围,像小内裤一样穿脱自如,宝宝腿部伸缩自如无束缚,学步更快。

在这阳光明媚的春季,宝妈们带宝宝出去游玩散步、呼吸新鲜空气的同时,还要有嘘爽婴儿时尚学步裤的呵护,助力宝宝快乐茁壮成长!

嘘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