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达力“阅享爱”法式绘本节:见证品牌软实力营销,开启法式育儿新纪元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8月21日 16:30来源于:母婴行业观察
分享:

导读:在经历了奶粉新政后,国内乳业的市场环境也迎来新的转变。随着90后人群加入父母大军,未来可预见母婴消费的引领者将是这些具有前沿消费观念的潮爸辣妈。另一方面,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流量大潮,母婴行业新的营销引擎也随之形成。在带动卖点营销的同时,提升互动服务营销体验,成为了行业营销的突破口。

爱达力“阅享爱”法式绘本节:见证品牌软实力营销,开启法式育儿新纪元

作为法国索地雅集团(SODIAAL)旗下自有婴幼儿配方奶粉品牌,爱达力致力于营销方式的创新。2019年5月,爱达力在全国范围内首次开展“阅享爱——2019爱达力法式绘本节”活动。活动一经推出便受到消费者和业界的肯定和赞誉,并在国内掀起了一阵法式育儿风。

见证品牌软实力营销,开启法式育儿新纪元

为深度推广法式绘本活动,以#阅享爱,悦同行#为主题的“2019法式绘本在线科普公益活动”正式上线。活动通过法式绘本科普,向年轻父母们推广法式亲子阅读方式;通过H5趣味互动,提高活动参与性。此次活动通过利用线上资源,在母婴圈释放话题,吸引消费者和社会的关注。让爱达力品牌在得到曝光的同时,实现线下终端门店扩流。活动还满足了线上流量和线下门店的双向动销诉求,赋予行业发展新动能。

爱达力“阅享爱”法式绘本节:见证品牌软实力营销,开启法式育儿新纪元

同时,爱达力“阅享爱——法式绘本节”主题活动也在全国城市同步推进。截至目前,活动已覆盖全国7个省,40余座城市。通过百余场绘本节活动,爱达力让更多中国家庭了解到专业的法式亲子阅读理念,让更多家庭享受到了亲子阅读的乐趣。爱达力借助法式育儿与消费者完成了长效的情感联结,赋予了行业新一轮的品牌软实力营销模式。

爱达力深耕全渠道营销之路,将品牌力营销升级进行到底

纵观目前整个奶粉行业,零售行业线上、线下的界限越来越模糊,当前的母婴行业同样身处全渠道环境中。母婴行业从业者想要更好的服务用户,势必要紧随市场和消费者的消费心理变化,探索线上线下整合的全渠道营销之路。

爱达力“阅享爱”法式绘本节:见证品牌软实力营销,开启法式育儿新纪元

爱达力作为法国原装进口奶粉品牌,紧跟市场变化,积极探索与中国消费者的沟通方式。爱达力借助法式育儿理念为线下渠道的赋能,并将科学先进的法式育儿理念传达给了中国消费者。通过打造线上线下融合的体验式营销,爱达力增强了消费者黏性,提升了门店核心竞争力,为市场的拓展开发了新客源。

随着市场和营销环境的变化,母婴零售趋向转型,只做商品已经难以维持稳定的客户关系,未来母婴平台的竞争本质上是用户资源和流量的竞争。爱达力结合线上社交营销玩法,发挥线下原有的渠道优势,通过不断的终端市场巩固和线上整合营销共同发力,把控核心且稳定的用户资源。B端C端同步发力,能够为爱达力品牌营销提供长线品牌战略,也为品牌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爱达力“服务+商品”模式,不仅让品牌与消费者的链接得到加强,还为零售终端带来了盈利的稳定性和可持续性。相信爱达力未来会有更多玩法,引领母婴行业营销创新。

母婴行业观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