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成长者1号水苏糖+乳糖酶调制乳粉 让宝宝的成长获得更全面的营养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8月21日 17:15来源于:成长者1号
分享:

作为宝妈,在日常生活中总担心孩子吃不好,营养不达标,从而出现个头低、身体瘦弱、精神不佳等问题,相比之下,要比同阶段孩子发育较迟,让宝妈们忧心不已!要知道,孩子吃的多少跟营养吸收的好不好是不成正比的,想要拥有好身体好成长,优选优质营养才是关键!

成长者1号水苏糖+乳糖酶调制乳粉  让宝宝的成长获得更全面的营养

成长者1号水苏糖+乳糖酶调制乳粉,全面而含量高的营养搭配,每袋含水苏糖150mg,乳糖酶6000,科学搭配多种成长所需营养素,营养更全面,产品零添加香精、色素、激素、防腐剂,产品安全,质量保证,呵护健康成长。

成长者1号水苏糖+乳糖酶调制乳粉,以全脂奶粉为主要原料,添加水苏糖和乳糖酶,按照科学配比,精心调配而成,特别强化了钙、铁、锌、维生素A、维生素D、维生素B、维生素C等营养物质,让成长获得更全面的营养。

你还在担心成长中的营养问题吗?有成长者1号水苏糖+乳糖酶调制乳粉相伴,优质好营养,贴心好守护,关爱成长健康。

成长者1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