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迪思莱特乳糖酶乳化剂组合 让宝宝远离乳糖不耐受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8月23日 15:34来源于:迪思莱特
分享:

孩子出现乳糖不耐受一定要重视起来,宝宝体内缺少乳糖酶,不能及时消化乳品中的乳糖,造成乳糖在肠道中的堆积,另外细菌发酵而产生的酸气就会出现腹胀、腹痛、打嗝、乃至呕吐、腹泻等,叫做乳糖不耐受。迪思莱特滴剂乳糖酶乳化剂,进口乳糖酶,高活性,远离乳糖不耐受!

迪思莱特乳糖酶乳化剂组合    让宝宝远离乳糖不耐受

迪思莱特滴剂乳糖酶乳化剂优势:

①.原装进口:荷兰原装进口,成分配比科学,营养全面。

②.浓缩滴剂:单滴乳糖酶活性含量>2500FCC。

③.防敏配方:不添加人工色素、香精香料,绝不使用转基因原料。

④.高酶活性:一餐1~6滴,高达2500~15000FCC乳糖酶高活性。

⑤.使用方便:轻轻一滴,营养速效。

⑥.欧洲品质:产品从原材料到生产,遵循欧洲高质量,高标准进行控制.

⑦.独家授权:济南东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荷兰DISOLUT在中国区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关系,是荷兰DISOLUT在中国区唯一进口代理商。

迪思莱特乳糖酶乳化剂组合    让宝宝远离乳糖不耐受

迪思莱特乳糖酶乳化剂组合    让宝宝远离乳糖不耐受

迪思莱特滴剂乳糖酶乳化剂,成分配比科学,乳糖酶高活性,快速分解母乳和配方奶粉中的乳糖,改善母乳或奶制品的口感,使得营养成份更容易吸收,远离乳糖不耐受,母乳或奶粉的最佳伴侣!

迪思莱特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