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肠道通畅就选溜溜顺山楂麦芽低聚果糖浆 改善宝宝肠道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26日 14: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的肠道功能没有发育完善,对于食物不能够很好的消化,为了宝宝的健康成长,保持宝宝肠道的通畅,溜溜顺山楂麦芽低聚果糖浆,天然好营养,让宝宝的肠道更加舒畅,产品不含添加剂,安全更健康。

宝宝肠道通畅就选溜溜顺山楂麦芽低聚果糖浆   改善宝宝肠道健康

溜溜顺山楂麦芽低聚果糖浆,低聚果糖浓浆组方,口感香甜,宝宝喜欢;天然果蔬提取,无色素、无香精、无防腐剂,健康安全;不含任何中药泻药成份,,比药物见效快,比药物更安全;口感香甜,低热量、0脂肪,不升高血糖,食用,不会产生蛀牙、肥胖;GMP制药企业生产,品质更安全。

宝宝肠道通畅就选溜溜顺山楂麦芽低聚果糖浆   改善宝宝肠道健康

低聚果糖是属于一种水溶性的膳食纤维,除去具有一般功能性低聚果糖的物理化学性质之外,最引人注目的是生理特性是它能明显改善肠道内微生物种群比例,它是肠内双歧杆菌的活化增殖因子,可以有效的抑制腐败菌,改善肠道菌群的平衡,调整腹泻防止便秘。

宝宝肠道通畅就选溜溜顺山楂麦芽低聚果糖浆   改善宝宝肠道健康

宝宝肠道好对营养的吸收更加的彻底,溜溜顺守护宝宝的肠道健康,让宝宝远离便秘。想要了解更多者,欢迎听听歌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溜溜顺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