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为何抵抗力差?溜溜顺低聚果糖浆 帮宝宝不再娇气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0月23日 11: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为何抵抗力差?宝宝免疫系统的发育需要摄入充足的营养,宝宝容易生病有的是因为天生抵抗力就差,有的是因为营养不良或者是父母照顾的不仔细。低聚果糖又称蔗果低聚糖,在肠道内迅速增殖双歧杆菌等益生菌增生剂,能够提高机体的免疫功能,故又称双歧因子。推荐溜溜顺低聚果糖浆,帮宝宝不再娇气。

宝宝为何抵抗力差?溜溜顺低聚果糖浆 帮宝宝不再娇气

溜溜顺是河南沃尔康药业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坐落于中原腹地——河南郑州,目前,公司旗下已拥有60多个独立品牌知识产权,产品销售网络也从单一的医院、诊所、连锁药店覆盖到了全国各大孕婴店、美容院以及健康服务机构,只为打造一系列惠及众生的高质量健康产品,为母婴健康事业多承担一份社会责任,造福中国每一个家庭。

宝宝为何抵抗力差?溜溜顺低聚果糖浆 帮宝宝不再娇气

低聚果糖是一种天然活性物质,甜度为蔗糖的0.3-0.6倍,既保持蔗糖的纯正甜味性质,又比蔗糖甜味清爽,是具有调节肠道菌群,增殖双歧杆菌,促进钙的吸收,调节血脂,免疫调节,抗龋齿等保健功能。低聚果糖能促进双歧杆菌增殖,产生的短链脂肪酸,能刺激肠道蠕动,增加粪便湿润度,并保持一定的渗透压,从而防止便秘。

宝宝为何抵抗力差?溜溜顺低聚果糖浆 帮宝宝不再娇气

溜溜顺低聚果糖浆,帮宝宝守护肠道健康,含丰富膳食纤维,有助于维持正常的肠道功能,在人体肠内发酵后可产生乳酸和醋酸,并能提高钙、磷、铁的利用率,促进铁和维生素D的吸收。运用专利酶解技术,有效避免酶化过程中的物质残留,零脂肪零添加,身体无负担,产品纯净无污染、纯度高,领先同类产品。

溜溜顺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