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帮贝奇BANGBYKI洁肤棉柔巾新品上市|倡导健康洁肤新方式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8月28日 09:11来源于:网络
分享:

8月22日,帮贝奇首款以倡导“健康洁肤”为核心护理理念的洁肤棉柔巾全面上市。该产品主要针对都市生活爱美精致的女士所研发与设计,集实用,卫生,舒适感为一体的一次性棉柔巾,正是帮贝奇送给大家最好的礼物。

帮贝奇,是广东日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拥有母婴卫品行业10余年的专业技术和生产经验,2018年推出BANGBYKI帮贝奇婴儿纸尿裤,品牌创立初衷基于精神分析学家弗洛伊德理论:0-3岁时每个人最初的成长基调,帮贝奇BANGBYKI“亲柔芯”由此诞生,产品推出迅速捕获市场关注度,随着品类的不断发展壮大,产品也更多样化,相续推出帮贝奇婴儿手口湿巾,可湿水干纸巾,洁肤棉柔巾等。

帮贝奇BANGBYKI洁肤棉柔巾新品上市|倡导健康洁肤新方式

出新品洁肤棉柔巾 升级洁面新方式

帮贝奇洁肤棉柔巾选用棉植物纤维为原料,提取棉植物超细天然纤维素粘纤,经水刺无纺布微细水流工艺制成,其含湿率更符合人体肌肤的生理需求。不仅可以体验棉柔巾的柔软亲肤,更清洁皮肤防止滋生螨虫细菌等,洁肤棉柔巾已成为新时代精致女性必备之物,并深受明星,时尚达人,网红的热捧,同时深得宝妈喜爱,可湿水,多用途,更为宝宝洁肤提供安全便捷的保障。

帮贝奇BANGBYKI洁肤棉柔巾新品上市|倡导健康洁肤新方式

帮贝奇洁肤棉柔巾护肤领域的开拓,不仅倡导一种新的洁面方式,升级全民洗脸体验,让您的全家享受到舒适、健康、环保的生活状态。更是助力品牌覆盖多品类,满足渠道以及市场的更多需求,普及健康事业,带领更多人共同加入到舒适,健康,环保的全新生活中来。同时帮贝奇BANGBYKI希望赢得更多妈妈以及家庭的信任,不仅为宝宝,也为妈妈,为家庭提供更多安全优质的产品,用心呵护您的全家,生活才将更美好。

帮贝奇新品洁面纯棉柔巾已在2019年8月22日正式公开发售,届时全国门店、官网、微信公众号也将同步上新。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