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江西赣州谢生与GZTeam营养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2019年08月29日 11: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国家政策的全面落实,伴随着年轻父母对科学理念的深入与追捧,营养品成为育儿必需品,市场需求大增带来品类异军突起,最大获利者将是营养品品类,成为各大母婴店日益重要的盈利来源。在通货奶粉、纸尿裤利润一度被压榨的母婴零售业,选择一款好的营养品,同样能撑起门店盈利的一片天。你有在做营养品吗?是赚了还是亏了呢?在八月末,你需要一个更适合,能长线运营的高毛利营养品!恭贺:江西赣州谢生与GZTeam营养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强强联手,合作共赢。

恭贺:江西赣州谢生与GZTeam营养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据权威机构市场调查报告显示,消费者选购食品注重品牌和品质安全,迎合消费者需求,品质与品牌知名度成为代理商选择辅食的主要衡量标准。GZTeam是 公司旗下的主打品牌,专注于婴童营养健康事业,秉承“一切为了宝宝的健康成长”为宗旨,主要以台湾原装进口婴幼儿辅食营养素撒剂系列,美国原装进口DHA软胶囊系列,药食同源植物固体颗粒系列,药食同源汉方膏滋系列、国产乳铁蛋白、益生菌、凝胶糖果系列等近50多个单品,积极开拓、不断创新,以卓越的品质、国际化的经营理念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安心、更稳定、更优质的产品及服务。

恭贺:江西赣州谢生与GZTeam营养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GZTeam营养品品牌根据市场的需求变化,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提升经销商、母婴店的业绩,培育广泛的消费人群,同时与时俱进,不断推新品,让合作客户能有更多选择,与数千家母婴门店建立了长期深入的合作,实现长效盈利。GZTeam营养品品牌每一款产品在上市之前均历经长期产品研发,上百次的试用改进,加上近乎苛刻的产品检测标准,确保配方科学,质量高端,严格的检测工艺则保证了产品质量的合格,全方位的售后服务则免除了代理商的售后之忧。

恭贺:江西赣州谢生与GZTeam营养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招商优势

GZTeam是一个专业的高品质营养食品品牌,以卓越的品质、国际化的经营理念进入市场。 专注于婴童营养健康事业,秉承“一切为了宝宝的健康成长”为宗旨,为了给我们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安心、更稳定、更优质的产品及服务。

低门槛:GZTeam希望与中国广大婴童产品的经营者共同成长,通过相对合理的政策,扶持经营者走向正轨。

低风险:GZTeam谨遵国内政策法规要求,销售手续齐全,确保每款产品证照完整,确保经营者权益不受侵害。

高利润:GZTeam提供充足利润空间,与您携手双赢。

地区保护:GZTeam对地区经营有明确限额制度,确保经营者在相应地区具有独享资源的权利,严格防止窜货、抢资源等不良竞争现象的出现。

如对GZTeam营养品品牌有兴趣者,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详情,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GZTeam期待你的留言,共赢营养品市场。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