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幼儿补铁对身体有哪些好处 申城广济堂螯合铁粉助力发育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11月10日 14: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铁元素是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之一,孕妇、幼儿以及老人是最容易缺铁,需要格外的关注。如果发生了缺铁的问题,很容易对身体的健康造成一定的影响。

幼儿补铁对身体有哪些好处   申城广济堂螯合铁粉助力发育

缺铁,会导致人体毛发脱落,脸色苍白,还伴有头晕等情况。严重的时候还会诱发缺铁性贫血。及时补铁,不仅可以避免此类问题,还可以提升人体的免疫力以及抵抗力。

对于幼儿来说,他们处于快速发育阶段,对于各类营养素的需求都比较大,如果此时出现了缺铁的问题,不仅仅是影响到身体的正常发育,还有可能损害智力以及认知力的发育。

如果担心幼儿补铁,家长可以在饮食上多注意点。经常给孩子吃西红柿、菠菜以及南瓜等可以很好的起到补铁的效果,同时HIA能够补充锌、维生素等营养素。

幼儿补铁对身体有哪些好处   申城广济堂螯合铁粉助力发育

申城广济堂螯合铁粉,科学配比,营养充沛,能够有效保补铁,呵护幼儿健康。就目前来说,申城广济堂产品系列含有美国原装进口DHA软胶囊系列,药食同源植物固体颗粒系列,药食同源汉方膏滋系列、国产乳铁蛋白、益生菌、凝胶糖果系列等近50多个单品,欢迎感兴趣的朋友致电咨询。

申城广济堂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