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舒娃给宝宝舒适生活 让宝宝安心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29日 15: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尿裤是妈妈们的好帮手,可以帮助妈妈解决很多麻烦的事情,在宝宝还不具备自主如厕的能力,纸尿裤都会陪伴着宝宝,优质的纸尿裤可以提高宝宝的舒适度,对宝宝的生活质量也有着一定的影响。贝舒娃纸尿裤关注宝宝的健康成长,品质优良,是更多妈妈和宝宝的选择。

贝舒娃给宝宝舒适生活   让宝宝安心成长

贝舒娃纸尿裤采用进口原材料生产,精于”芯”,优于”吸”,真正做到超极薄、超能吸的健康纸尿裤,让宝宝整晚干爽,享受金质睡眠。高级超柔无纺布表层,柔软再升级!有效预防红PP,让宝宝屁屁时刻干爽,自由乐动!特有的智能反立体护围专利技术,有效预防宝宝漏尿问题。

贝舒娃给宝宝舒适生活   让宝宝安心成长

贝舒娃纸尿裤采用舒适纤薄吸收芯体特有树脂高分子材料,能够在瞬间吸收粘液并锁住不回渗;腰部采用360°长弹力腰,多倍弹力不勒宝宝皮肤,轻柔环抱小蛮腰;纸尿裤采用进口高档绵柔材料,柔软亲肤,舒适透气,不会磨伤宝宝屁屁肌肤,远离红屁屁。

贝舒娃给宝宝舒适生活   让宝宝安心成长

优质的纸尿裤在家庭中具有很大的作用,贝舒娃一件解决妈妈和宝宝的共同烦恼,值得信赖。想要了解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贝舒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