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开学后如何给孩子补充营养 欢恩宝幼童奶粉系列均衡关键营养助力幼童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8月29日 15:31来源于:中国金融商报网
分享:

又到一年开学季。凭借进口奶源、均衡营养等优势,欢恩宝乳业旗下三大婴幼儿奶粉品牌——欢恩宝、欢博和宝爱汇分别推出的三款幼童配方奶粉,迅速成为了备受孩子和家长喜爱的爆款产品。

开学后如何给孩子补充营养  欢恩宝幼童奶粉系列均衡关键营养助力幼童健康成长

均衡关键营养,助力幼童健康成长

欢恩宝幼童奶粉系列的营养配方,都是针对3-7岁儿童的生长发育特点以及营养需求创新研发而成的。除了严选世界黄金牧场奶源和优质供应商提供的高品质辅料外,三款幼童奶粉的配方中均添加了DHA、牛磺酸、膳食纤维,还有丰富的钙、铁、锌、维生素D等多种矿物质与维生素。

中国营养学会建议,儿童和青少年每天至少喝300毫升的奶或等量的奶制品。但是根据《中国儿童少年营养与健康报告2013》显示,我国城市和农村的孩子都面临着钙、铁等营养元素摄入不足的情况。再加上很多初入学的孩子会出现不认真吃早饭,对学校提供的餐点挑食等情况,所以,及时为孩子补充均衡的营养素摄入,对于提升孩子的自身体质和在校的表现力是很有帮助的。

DHA是大脑和视网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人体不可缺少的脂肪酸。由于日常膳食中,DHA的含量相对有限,远不能满足处在快速发育期的儿童和青少年孩子生长所需,因此,额外补充强化DHA的配方奶粉,对于孩子的健康成长也很有必要。

牛磺酸是人体重要的氨基酸,能够促进神经系统、视力和智力的发育。钙、铁、锌等矿物质对促进幼童生长发育、维持基础免疫力、促进食欲等也有着重要的作用。值得一提的是,针对儿童和青少年容易出现的便秘等肠道消化问题,欢恩宝三款幼童配方奶粉系列特别添加了丰富的——膳食纤维,为孩子的肠道消化增添动力,让孩子的表现更具健康活力。

完善的产品线,点亮企业战略布局

现在,越来越多的家长开始倾向于给孩子买学生奶粉,这是因为,和普通乳制品相比,配方奶粉有着强化营养元素的独特优势,相较而言能够给予孩子更全面、均衡的营养补充。

也正是基于此,在婴幼儿以及中老年奶粉的市场规模日趋稳定的市场背景下,幼童及学生奶粉正在成为一个抢眼的增长点。有数据显示,3-7岁学龄期奶粉的市场规模约为50亿元,约占整个非婴幼儿奶粉市场份额的1/3。
作为中国宝宝和中国家庭的营养健康专家,欢恩宝在不断提升奶粉品质的同时,也一直在丰富着企业的产品线。通过完成对幼童配方奶粉的强势布局,目前,欢恩宝的产品线已经实现了从婴幼儿到学生再到成人以及中老年的年龄段全覆盖,精准满足不同人群不同的营养需求。

少年强则中国强。通过一款款自主创新研发的幼童营养配方,欢恩宝希望与所有中国家长一起,为中国孩子提供成长所需的关键营养,激发孩子的无限潜力,促进孩子的全面成长,用更强健的体魄和更积极的精神面貌迎接未来的挑战。

中国金融商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