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布布宝贝爽身粉系列 温和滋养娇嫩肌肤•远离皮肤烦恼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8月31日 09:43来源于:布布宝贝
分享:

鼻涕虫母婴用品集团以萃取天然果蔬精华,追求天然、健康、安全为产品设计理念,旗下每一款产品均源自天然果蔬和植物精华提取,并严格采用香港产品质量权威检测标准,产品中不含禁止使用物质,不含未经国家批准使用的原料,确保了产品的安全,布布宝贝爽身粉就是其中之一!

布布宝贝爽身粉系列   温和滋养娇嫩肌肤•远离皮肤烦恼

布布宝贝爽身粉含有玉米液体爽身粉、松花护肤爽身粉、热痱爽身粉、尿湿爽身粉四大黄金单品,天然植物有机提取,经国际护肤标准认证,天然健康,不含有滑石粉,温和配方,吸湿爽身,祛痱止痒,还可以预防湿疹,呵护娇嫩肌肤的健康!

布布宝贝爽身粉系列   温和滋养娇嫩肌肤•远离皮肤烦恼

布布宝贝爽身粉系列,添加高品质香薰精油,有抗真菌和抗菌成分,含有的乳蛋白在皮肤表面形成很好的保护膜,防止皮肤干燥,品质细腻均匀、安全温和,采用非转基因优质天然玉米,呵护皮肤,舒缓,抗过敏,补充肌肤营养。

布布宝贝爽身粉系列   温和滋养娇嫩肌肤•远离皮肤烦恼

布布宝贝爽身粉系列用品,温和滋养娇嫩肌肤,远离皮肤烦恼,快乐成长!目前布布宝贝爽身粉面向全国火爆招商,欢迎广大朋友前来咨询交流,洽谈合作,共谋发展!

布布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