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如何避免产后抑郁?薇塔贝尔Vitabiotics产后修复营养片来帮你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9月02日 16:52来源于:妈妈网
分享:

产后抑郁其实大多数的时候来源于恐惧,而恐惧是因为未知。如果在产前你的受教育水平或者说信息获得能力越高,你得产后抑郁的可能性就会降低。多多的获得自己需要的资讯并做好准备能帮助你远离产后抑郁。作为家属,在女方孕产期时,需要做的应该是在情感上给予支持,抽更多的时间来沟通、陪伴左右,别让孕妇产生被孤立或者是不满的情绪。这种情绪很容易闷在心里,久而久之就出现心理为题,导致产后抑郁。

同时,抑郁与体内维生素D的含量有关系。它的一个重要的来源是光照,皮肤有充足的日光照射就会生成维生素D。而怀孕后孕妇的户外活动减少,通过阳光照射获得的维生素D减少。缺乏维生素D会导致骨痛、肌无力。越来越多的年轻产妇会得产后抑郁,尤其是职业女性,发病率更高。所以孕产期绝对不能马虎,从备孕开始就要细心注意所有方面。而产后更应该及时补充体内所需的营养,比如维生素D的摄入也要跟上。

如何避免产后抑郁?薇塔贝尔Vitabiotics产后修复营养片来帮你

来自英国的销量第一的保健品牌薇塔贝尔Vitabiotics的产后修复营养片,专注呵护新妈妈的产后营养修复,富含马尾草,能够净化皮肤、保湿防皱,具备科学的营养配方,同时也会补充产后女性所需的维生素D,B族、生物素和烟酸,有助于维护正常的皮肤健康,同时含有维生素C、锌、碘和铜,还有大量的胶原蛋白和葡萄籽精华,对产后发生变化的头发、皮肤及身体机能进行全方位调节和康复,支持新妈妈产后的整个营养需求,让新妈妈们身体健康,心里安康。

文章和图片来源:妈妈网

妈妈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