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诺冠奶米粉口感好·易吸收 更加适合宝宝的辅食添加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9月04日 15: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第一次接触辅食多多少少会产生一些抵触情绪,选择让宝宝熟悉的辅食可以让宝宝更好的接受辅食,奶米粉由米粉和奶粉经过科学合理的配比混合而成的,既保大米营养,又具有了奶香味及牛奶营养,味道更加接近奶粉,宝宝更加容易接受,易于宝宝吞咽。

优诺冠奶米粉口感好·易吸收   更加适合宝宝的辅食添加

优诺冠婴幼儿淮山薏米奶米粉工艺独特,组方科学,营养均衡,口碑极佳。优诺冠婴幼儿淮山薏米奶米粉细腻,宝宝更容易吸收;富含多种营养素,含有维生素AD,钙铁锌,DHA等,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优诺冠奶米粉口感好·易吸收   更加适合宝宝的辅食添加

优诺冠奶米粉坚持无添加色素、防腐剂及化学添加物,提供高等天然、营养、健康的婴幼儿辅食,且为不同营养需求的宝宝研发出了AD钙多维奶米粉、百合莲子奶米粉、淮山薏米奶米粉、益生元钙铁锌奶米粉等四种口味奶米粉,全面满足不同营养需求、口味需求的宝宝。

优诺冠奶米粉口感好·易吸收   更加适合宝宝的辅食添加

给宝宝的成长期间需要大量的营养物质,为了宝宝的健康成长,营养均衡的辅食可以促进宝宝的生长发育。在众多的辅食品牌中,优诺冠凭借优质的品质获得更多妈妈的认可。
想要了解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优诺冠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