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利君阳光海藻乳钙能够给宝宝带去哪些好处 如何代理利君阳光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9月05日 09: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钙,是人体较为重要的微量元素,在人体的发育过程中担任着“生命之源”。99%钙质主要存在人的骨骼、牙齿以及头发等硬组织当中,这些都称之为结合钙,当然还有1%的钙存在于血液中以及软组织中。如果宝宝一旦身体中缺乏钙质,将会诱发多种问题,所以家长一定要注意才是!利君阳光海藻乳钙可以全面呵护宝宝钙质充足,呵护健康发育。

利君阳光海藻乳钙能够给宝宝带去哪些好处   如何代理利君阳光

乳钙是牛奶经过脱水、脱脂、干燥喷雾后得到的一类矿物盐结合,主要成分是包括了柠檬酸、磷酸钙、离子钙、蛋白质以及磷等等丰富的营养成分,对于人体肠胃功能比较脆弱的宝宝来说更好消化与吸收,且不会刺激肠道,也不会出现过敏等症状哦。

利君阳光海藻乳钙能够给宝宝带去哪些好处   如何代理利君阳光

利君阳光海藻乳钙自天然海藻粉,含有丰富的维生素、氨基酸和矿物质等,加强钙的生化活性,使其能被充分吸收和利用,这是一般的钙制剂不可比拟的,吸收好、消化好的特点,可以增加宝宝身体对其钙元素的吸收率,帮助宝宝补钙,恢复健康好状态。

那么,如何代理利君阳光相关产品呢?

如果你意向了解这个品牌,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留言后,企业将会在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合作相关事项。

美好景像、利君阳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