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如何给宝宝科学补钙?悠聪乳钙凝胶糖果 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9月05日 13: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自从宝宝出生以来,就进入了生长发育的关键期,根据中国营养学会的报告显示,0-6个月宝宝每天钙的生理需要量为200mg,7个月-1岁需要钙250mg,1-4岁的宝宝需要钙为600mg。父母想要抓住宝宝长身高的黄金时期,赢在起跑线上,科学补钙是十分重要的。那么,如何给宝宝科学补钙?推荐悠聪乳钙凝胶糖果,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如何给宝宝科学补钙?悠聪乳钙凝胶糖果 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悠聪是长沙悠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专门针对中国宝宝打造的的高端婴童营养品品牌,旗下产品涵盖凝胶糖果、葡萄糖、水苏糖营养补充剂等系列,根据中国宝宝的身体特性和需求,从国内知名生产商选用优质的原材料,专为婴幼儿设计研发,致力于用优质的产品为中国宝宝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成为家庭育儿的专业顾问,只为让宝宝健康快乐的成长。

如何给宝宝科学补钙?悠聪乳钙凝胶糖果 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钙是人体内重要的矿物质之一,大多数分布在骨骼和牙齿中,缺钙会对宝宝身体健康造成很大影响。悠聪乳钙凝胶糖果,每粒钙含量100毫克,既满足每天孩子的钙需求量,又不会有钙过量的风险,富含益生元低聚果糖,促进宝宝肠道健康,富含亚麻籽油(60%不饱和脂肪酸),能在人体内转变成DHA,实现钙脑同补,细腻幼滑,效果极佳。

如何给宝宝科学补钙?悠聪乳钙凝胶糖果 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新西兰进口乳钙,纯天然牛乳提取,天然安全、味道自然,钙含量比同类产品的要高,营养价值丰富全面,更适合婴幼儿接受,以趣味性的摄入方式增强宝宝对乳钙软糖的兴趣,有效促进宝宝食欲,解决大部分通用营养素口味不佳和难以下咽的问题,助力宝宝健康茁壮成长。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悠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