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芭芘宝贝奶瓶 多种款式让宝宝拥有更多选择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9月05日 17: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给宝宝选择一款健康、安全的奶瓶,奶瓶是宝宝吃饭用的工具,在母婴市场中占据重要的地位,在众多的奶瓶中,要挑选到合适的奶瓶,奶瓶的材质是不可忽视的一部分,芭芘宝贝奶瓶更加适合宝宝。

芭芘宝贝奶瓶  多种款式让宝宝拥有更多选择

芭芘宝贝硅胶奶瓶采用柔软的硅胶瓶身,可根据宝宝吸奶时吸力的变化而自动收缩瓶身,保持瓶身内外的压力一致,彻底解决了奶瓶喂奶时胀气的烦恼。奶瓶用无色、无味、无毒的液态硅胶(LSR)制成,不含双酚A,瓶身较软,轻巧不易破碎。

芭芘宝贝奶瓶  多种款式让宝宝拥有更多选择

奶嘴为液态硅胶,组合在一起给宝宝更多妈妈般的触感。且硅胶材质,耐老化、耐热、耐腐蚀,使用寿命更长。芭芘宝贝硅胶奶瓶,撞色瓶身设计,高辨识度,独有防胀气设置,让哺喂更轻松。

芭芘宝贝奶瓶  多种款式让宝宝拥有更多选择

芭芘宝贝PPSU奶瓶,采用宽口径设计,双色手柄,有刻度、无刻度,多种选择!PPSU材质瓶身,兼具玻璃的无毒和塑胶的轻盈耐摔。螺纹液态硅胶奶嘴,柔韧性好,耐拉扯,给宝宝母乳般实感。360°重力球+防胀气设计,宝宝各种姿势都能喝到奶,并且无吐奶、胀气等担忧。

芭芘宝贝奶瓶  多种款式让宝宝拥有更多选择

想要了解芭芘宝贝奶瓶品牌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了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芭芘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