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质纸尿裤选择诠芯爱 超吸芯体让宝宝更舒适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9月07日 10: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尿裤是要陪伴宝宝到三岁左右,选择一款优质舒适的纸尿裤让宝宝更加快乐的成长,诠芯爱纸尿裤关注婴幼儿的健康成长,纸尿裤采用优质原料,给宝宝安心舒适的体验。

优质纸尿裤选择诠芯爱   超吸芯体让宝宝更舒适

纸尿裤采用双层3D面料,其柔软度更高,舒适性更强,尽可能的减少小屁屁与尿裤之间的摩擦,给娇嫩肌更需要是贴心呵护!同时,该款纸尿裤还拥有沙漏悬浮芯体设计,可瞬吸锁水,不仅可以牢牢锁住尿湿,更可第一时间将尿裤内的湿热气体排出,小屁屁更干爽,自然远离“红屁屁”问题!

优质纸尿裤选择诠芯爱   超吸芯体让宝宝更舒适

诠芯爱纸尿裤拥有弹力大腰围,弹性更强,宝宝活动自由,纸尿裤舒适贴合宝宝腰部,不勒小肚子,更安全!更有独立包装设计,安全系数更高,更卫生,带娃外出携带更方便。

优质纸尿裤选择诠芯爱   超吸芯体让宝宝更舒适

诠芯爱纸尿裤采用倍思特实验室成功研发出超收芯体。该芯体配比结构获得世界顶级材料供应商BASFSE德国巴斯夫股份公司和日本住友精化株式会社的一致认可。超吸芯体不但吸收速度超快,锁水性能也堪称完美。让宝宝屁屁更加干爽,安睡一整夜。

优质纸尿裤选择诠芯爱   超吸芯体让宝宝更舒适

诠芯爱纸尿裤高品质,值得妈妈信赖。想要了解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美好景像、诠芯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