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给宝宝“天然、安全”的营养辅食选择葵花乐婴有机营养米粉
2019年09月07日 15: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在4个月后就要逐渐添加辅食,补充宝宝身体所需的营养物质,米粉是大多数宝宝第一次接触的辅食,易于宝宝吞咽营养丰富,是作为辅食添加不错的选择。有机米粉不含香精色素,口感细腻且营养丰富,是更多宝宝辅食的第一选择。

葵花乐婴有机营养米粉精选优质有机大米,安全更营养;通过国家有机食品认证机构的认证。米粉中添加多种水果以及杂粮类物质,有助于宝宝的肠道健康,宝宝吸收营养更加全面。米粉中含有淮山小米、胡萝卜、多种果蔬、核桃、钙铁锌、益生元、DHA等多种营养物质。

葵花乐婴有机营养米粉营养丰富,更适合宝宝的辅食添加。采用预知糊化技术,完整保留营养成分,且口感细腻,易冲调,米粉呈透明感薄片状,冲调时迅速吸水形成均匀糖类,不结块。

“葵花乐婴”营养品在生产过程中严格挑选优质原材料,确保产品安全、天然、无污染,在产品质量上追求至纯、至爱、至精的好产品。自上市以来得到广大经销商和客户的好评。想要了解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藈花乐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