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皮皮兔婴幼儿有机米粉 天然有机 安全健康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5月11日 17: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还在为宝宝选择一款安全健康的有机米粉而头疼吗?面对市场上各种各样的米粉,到底该怎么选择呢?在这里给宝妈们推荐一款有机的含有多种口味的皮皮兔有机米粉。

皮皮兔婴幼儿有机米粉 天然有机 安全健康

“有机”这两个字眼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它是我们现在生活所追求的,不管是有机蔬菜,还是有机大米。由于现在社会的进步,工业化也越来越严重,我们都希望能吃到天然、绿色、环保、无污染的食物。

皮皮兔婴幼儿有机米粉 天然有机 安全健康

对于宝宝,我们更希望他们能够健康快乐成长。

皮皮兔推出的一系列的有机米粉供大家选择,可以说是天然,无污染,让妈妈们对宝宝的每一口入嘴食物都能放心。

皮皮兔婴幼儿有机米粉 天然有机 安全健康

皮皮兔婴幼儿有机米粉有多种配方如-胡萝卜苹果配方可以补充宝宝身体的维生素需求、益生菌配方可以调节宝宝的肠道消化问题、淮山莲子配方可以调整宝宝的味蕾、钙铁锌配方可以补充宝宝体内的钙铁锌含量,促进宝宝生长发育,让妈妈们可以根据宝宝的营养需求选择不同类型配方的米粉。

皮皮兔婴幼儿有机米粉天然有机,让宝宝吃着开心,妈妈更加放心。

美好景像、皮皮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