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早秋宝宝皮肤容易出现的一些问题 家庭御医全程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9月10日 10: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步入早秋之后,秋风阵阵空气中的水分也在不断的流失,如果在这个时候不注意补水保湿,皮肤就会出现干燥、脱皮、皲裂以及苹果脸等等问题。然而小宝宝肌肤会更加的脆弱,家长更应该多多注意与呵护。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家长可以试试家庭御医人森四季滋养霜,补水、保湿、深层滋养,有效呵护敏感肌肤,一年四季皆可以用的哦。

早秋宝宝皮肤容易出现的一些问题   家庭御医全程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庭御医人森四季滋养霜

人参皂苷,加速细胞新生;海藻糖,保护细胞表层;积雪草,增强细胞活力;神经酰胺,补充细胞水分。有效缓解皮肤干燥缺水,舒缓敏感现象哦!

在早秋的时候,空气中水分少,正是儿童干性湿疹的多发期,他们皮肤发育不完善,自我保护屏障作用微乎其微,很容易出现湿疹、痱子、口水疹等等问题,家庭御医防疹特护液搭配紫草原液,轻松对付干性湿疹。

早秋宝宝皮肤容易出现的一些问题   家庭御医全程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家庭御医防疹特护液搭配紫草原液

家庭御医防疹特护产品,中药制剂、安全性高 达到口服级别。全国第一款分型治疗湿疹的产品,专业性更强无任何刺激、破皮可用、敏感部位可用。

早秋的时候,我们家长同时还在担心宝宝出现脾胃不和、湿气重、寒热燥症、免疫力低下等等问题。想要缓解这些问题,家长可以使用家庭御医粉泡泡配合绿泡泡药浴。

早秋宝宝皮肤容易出现的一些问题   家庭御医全程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家庭御医粉泡泡配合绿泡泡药浴

粉泡泡+绿泡泡:驱寒清热,解毒理气,增强免疫,让宝宝远离风寒性腹泻,立秋护肚不拉稀~

如果你对家庭御医相关产品有兴趣,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家庭御医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