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淳一新生儿多效护臀膏 让宝宝远离红屁屁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9月10日 11: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红屁屁是困扰着很多妈妈和宝宝的问题,让宝宝难受以及,也让妈妈更加忧心。婴幼儿的肌肤娇弱,对于外界的刺激和伤害没有很好的抵御能力,要宝宝远离红屁屁重要的一步就是加强宝宝肌肤的抵抗力,淳一新生儿多效护臀膏,在宝宝皮肤表面形成保护膜,更好的保护宝宝肌肤。

淳一新生儿多效护臀膏   让宝宝远离红屁屁

淳一新生儿多效护臀膏,在宝宝皮肤表面形成保护膜,避免尿液直接刺激肌肤,有助防止红屁股,使宝宝的肌肤回复幼滑。含有特殊滋润成分,轻柔呵护娇嫩的皮肤,使之柔润光滑;与肌肤相近的PH值,保持肌肤平衡健康。

淳一新生儿多效护臀膏   让宝宝远离红屁屁

淳一选用淳净、天然的产品配方,致力于成为中国专业高端的婴幼儿护理品牌。淳一采用日本先进的婴幼儿护理研究理念,在国内首创弱酸性配方,推出PH5.5婴幼儿护理产品,更贴合宝宝肌肤pH值,同时特别添加舒缓、抗过敏等植物提取液,唤醒并提升肌肤原生抵抗力,更适合亚洲宝宝肤质,专业呵护宝宝健康肌肤。

淳一新生儿多效护臀膏   让宝宝远离红屁屁

肌肤是宝宝健康的第一层保护屏障,增强肌肤的抵抗力可以让宝宝更加健康。想要了解淳一洗护品牌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了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美好景像、淳一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