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纸尿裤选择安儿乐 高品质更值得信赖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9月10日 14: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众多的纸尿裤品牌中,安儿乐更受中国妈妈们的欢迎,在消费者口中具有良好的口碑,品质也更值得信赖。安儿乐纸尿裤关注婴幼儿的健康成长,全方位守护宝宝的健康成长。

宝宝纸尿裤选择安儿乐  高品质更值得信赖

安儿乐纸尿裤采用创新3D棉柔呵护系统,由内及外全方位棉柔呵护,更有圆角魔术搭扣和动感卡通图案的仿布前腰贴,柔软舒适,可反复调节,细节呵护无微不至,给宝宝舒适的世界,自由的感觉。

宝宝纸尿裤选择安儿乐  高品质更值得信赖

人性化合身曲线剪裁,专为中国宝宝设计的"合身窄裆剪裁"更贴合宝宝臀部及腿部曲线,配合伸展自如的弹性腰围,合身不侧漏,让宝宝不受束缚,自由探索。特有的遇湿变色的魔幻尿显功能,可以更加清晰的观察宝宝情况,让妈妈给宝宝更换纸尿裤更加及时。

宝宝纸尿裤选择安儿乐  高品质更值得信赖

纸尿裤的面层添加芦荟润肤精华,芦荟精华亲肤表层,滋润肌肤,保护小屁屁不受刺激,微孔高效排气底层,能及时排出闷热湿气,小屁屁时刻清闲更舒适,红屁屁再也不是问题。

宝宝纸尿裤选择安儿乐  高品质更值得信赖

优质的纸尿裤会让宝宝更加舒适,安儿乐纸尿裤值得妈妈信赖。想要了解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美好景像、安儿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