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经营游泳馆干货:宝宝在婴儿游泳池中游泳如何正确防溺水?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9月11日 08:47来源于:客户供稿
分享:

每年我们都会看到多起婴儿游泳溺水事件的发生,就因为家长或游泳馆员工疏忽的那一刻,宝宝就发生了溺水事故。一家游泳馆一旦发生此类事故,那就走到尽头了,那经营游泳馆如何预防婴儿游泳池溺水事故呢?

经营游泳馆干货:宝宝在婴儿游泳池中游泳如何正确防溺水?

1.为宝宝选择合适的游泳圈

婴儿游泳馆员工要根据宝宝的年龄、身高、体重为宝宝选择合适的婴儿游泳圈,确保宝宝不会因为婴儿游泳圈的选择不当而出现翻圈的问题。

2.让宝宝充分做好泳前被动操

在让宝宝下水游泳之前,让宝宝尽快适应水中的环境,避免手脚抽筋引发危险。

3.宝宝游泳时让家长旁观

宝宝在婴儿游泳池中时,家长尽量做到寸步不离,视线不要离开宝宝,以免发生危险。

4.婴儿游泳馆员工必须时刻观察宝宝

要求员工一定要时刻注意宝宝的安全,禁止在工作期间进行无关的活动。对于已经下水游泳的宝宝,会派专人看护,即使危险降临,也会很快转危为安!

经营游泳馆干货:宝宝在婴儿游泳池中游泳如何正确防溺水?

以上是为预防宝宝在婴儿泳池内溺水而采取的防护措施,一定要看护好宝宝避免溺水事故。如果游泳馆连宝宝的安全都不能保证的话,又谈什么持续发展呢?

客户供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