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游泳馆如何选择婴儿游泳池设备的尺寸大小?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9月02日 10:39来源于:客户供稿
分享:

对于一家婴儿游泳馆来说,开业前的婴儿游泳池设备选择非常重要。很多投资者都会纠结自己到底应该怎么选择婴儿泳池的尺寸,尤其是现在市面上婴儿游泳池设备的样式尺寸等多种多样,那到底要根据什么来选择泳池设备呢?

婴儿游泳馆如何选择婴儿游泳池设备的尺寸大小?

一是根据游泳馆定位,看你是专做婴幼儿的游泳还是大孩子的已经上了幼儿园的孩子的游泳。婴幼儿的游泳,要以小型的婴幼儿游泳池为主,此时宝宝比较娇嫩,一人一池一水,干净卫生,避免交叉感染。大一些的孩子,游泳时需要的空间比较大,要以大型的儿童游泳池为主,大的儿童游泳池可多人一起游,宝宝既游的开心又活动得开。

婴儿游泳馆如何选择婴儿游泳池设备的尺寸大小?

另一个依据,也是最重要的依据,就是根据店面的尺寸及预算了。游泳间面积在20㎡以下或设备投资费用在2万以下的,基本只能配置婴儿游泳池了。但是不论你的游泳馆面积是大是小,我们游乐宝泳池厂家都会提供量身定制免费设计,给你设计出您的理想游泳馆方案。

客户供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