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如何选择一款好的辅食机?波咯咯多功能辅食机 让宝宝茁壮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9月11日 10: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自从宝宝出生后,身体就处于快速发育的黄金时期,辅食一般添加时间为4-6个月,到1岁以后可以正常吃饭时为止,最开始添加的辅食除了米粉,肯定是各种泥状食物,虽然市面上有很多成品泥,但是家长难免会担心有添加剂,所以绝大部分妈妈选择在家自己做辅食。那么,如何选择一款好的辅食机呢?推荐波咯咯多功能辅食机,让宝宝茁壮成长。

如何选择一款好的辅食机?波咯咯多功能辅食机 让宝宝茁壮成长

辅食机只适合1岁以下宝宝使用,建议如果是刚出生的宝宝,可以选择一台辅食机作为备用,可以节省不少时间和精力。辅食机的选购要素:1、多功能;2、容量大;3、研磨细腻;4、耐高温、环保的材质;5、使用简便;6、安全防护;7、易清洗;除功能和容量在选购时可按需选择外,其他几点是在选购各价位辅食机时应具备的基本参考素质。

如何选择一款好的辅食机?波咯咯多功能辅食机 让宝宝茁壮成长

波咯咯是由宁波塔塔母婴科技有限公司自主设计研发的核心品牌之一,作为专业的母婴喂养品牌,秉承着“高效·智能·健康·安全”的设计理念,专注研发简洁安全、功能性强的各类母婴电器和用品,以吸奶器、消毒器、调奶器、暖奶器、辅食机五大系列为核心产品线,产品以高品质和实用性,引起了市场的强烈反响,致力于为宝宝们提供最安全优质的喂养环境,真正实现对宝宝成长的呵护。

如何选择一款好的辅食机?波咯咯多功能辅食机 让宝宝茁壮成长

波咯咯婴儿辅食机,简单实用,蒸制和搅拌旋钮一键操控;特有360度蒸汽环绕式加热,点动式搅拌方式可调辅食粗细,分体式设计可调整水量。进口Tritan材质、食品级304不锈钢材料保障与食材接触安全;45度刀头与辅食杯底5.15mm切削距离,搅拌更细腻。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波咯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