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磨客电动便携式迷你破壁豆浆机 小巧易携带 宝宝辅食机的首选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5月11日 11: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为了宝宝每天能够摄入充足的营养,妈妈们总是会费劲心思,想方设法的做一些美味的食物给宝宝吃。

当然,制作辅食的时候最不能缺的就是有一款好的辅食机。

磨客电动便携式迷你破壁豆浆机 小巧易携带 宝宝辅食机的首选

在这里推荐一款多功能的磨客迷你破壁豆浆机。它不仅外形小巧,便携易带,而且还可以当辅食机来用,满足宝宝每天的营养需求。

磨客电动便携式迷你破壁豆浆机,还有免开盖,免洗豆,免过滤功能,它一分钟可以转30000转破壁起来没有碎渣,可以免过滤,容量只有350ml可以满足1-2人的需求。磨客电动便携式迷你破壁豆浆机还能够很细腻的研磨,拥有一键自动清洗的能力。

磨客电动便携式迷你破壁豆浆机 小巧易携带 宝宝辅食机的首选

磨客电动便携式迷你破壁豆浆机功能齐全,可以榨豆浆,果汁,给宝宝榨辅食做代餐使用,而且还能够有效防烫。它虽然量小也是破壁宝宝其他辅食的好选择。

磨客电动便携式迷你破壁豆浆机可做营养豆浆、五谷米糊、果蔬等代餐使用,让你的生活更加精致,让宝宝的辅食更加丰富,是宝宝辅食机的首选。

美好景像、磨客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